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要闻

区长陈宝库深入基层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11月9日上午,区长陈宝库到联系点创新街道科技社区向基层党员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辖区退休老党员、社区工作人员及网格员参与学习。

    座谈会上,陈宝库与大家交流了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感受,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党员、群众讲解十九大报告内容。他说,党的十九大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思想深邃、总揽全局,深刻阐明了未来相当长一个时期党和国家的大政方针和战略部署,提出了一系列重要思想、重大论断,作出了一系列战略部署,成为我国迈向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过去五年,我们党和国家各项事业之所以能够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在于有习近平总书记这个坚强领导核心,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我们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联系群众的思想和工作实际,以丰富多样、通俗易懂、喜闻乐见的形式和内容,增强理论深度、实践力度、情感温度,增强针对性、实效性,真正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讲清楚、讲明白,让老百姓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宣讲结束后,社区党员和工作人员表示,一定要在思想和行动上与党保持高度一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多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做一名合格党员。(宣传部)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我区召开专题会议调度重点工作完成情况
下一篇: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三次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