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要闻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11月3日上午,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会议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区委书记老颜武主持学习研讨。

    会议对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习近平总书记制度治党、依规治党等重要论述进行了解读,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结合世情、国情和区情,围绕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提出,要深刻理解、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新的历史方位下的重大理论创新成果,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一套系统完备的科学理论体系,是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始终不渝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盘锦国际化中等发达城市先导区建设。要形成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定不移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来丰富完善指导国际化中等发达城市先导区建设实践,坚定不移地把国际化中等发达城市先导区建设作为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实践检验,紧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突出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按照建设国际化中等发达城市先导区的部署安排,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不折不扣地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兴隆台区落实落地。

    会议强调,全区上下要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进一步在兴隆大地形成生动实践,更加奋发有为地推动国际化中等发达城市先导区建设。各级各部门各单位都要迅速行动,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头等大事来抓。同时,要紧密联系全区改革发展,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全面落实新发展理念和“四个着力”、“三个推进”结合起来;要紧密联系《盘锦建设国际化中等发达城市战略规划纲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国际化中等发达城市先导区建设有机结合起来;紧密联系各自思想和工作,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抓好当前各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精心组织本地区、本部门、本单位的学习贯彻活动,以上率下、步步深入,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和全区人民的自觉行动。要认真抓好学习,务必入脑入心;广泛开展宣讲,务必全面准确领会;深入抓好宣传,务必做到生动鲜活;以实际行动抓好贯彻,务必落地生根;做好当前工作,务必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做到以学习贯彻促工作促发展,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宣传部)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辽宁金创装饰盘锦分公司靠服务赢市场
下一篇: 兴隆台区人武部开展“三送三挂三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