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要闻

辽宁金创装饰盘锦分公司靠服务赢市场

    

   近年来,辽宁金创装饰盘锦分公司在沈阳、朝阳等地洽谈签定的工程合同陆续动土开工,在盘锦的工地也是热火朝天,靠质量和服务赢得了市场。

   辽宁金创装饰盘锦分公司自成立以来,凭借着严格的管理制度、完善的质量保障、超前的设计理念、合理的预算价格、精良的施工工艺、优质的售后服务真诚地为客户服务。秉承精心避免疏漏、精致打造完美、精品赢得市场的经营理念,始终坚持以客户的需求和满意为核心,忧客户所忧,乐客户所乐,不断用优质、精美、具有创造力的空间装饰产品为客户提供超值回报,真正做到让客户省心、放心、称心。

   经理江为民介绍,装饰企业未来最大的竞争力不是体现在设计师或施工人员上,也不是拥有多少特殊的施工专利,而是在于能否把复杂的工作和服务流程变成简单化、标准化、数字化、模板化、报表化的自动运营平台。作为AAA级信用企业,通过前期沟通、中期施工、后期质保,努力打造全程无缝化服务体系,为广大客户提供管家式的全程服务,为大众营造典雅、绿色、和谐的生活空间。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兴隆台区携手大连海洋大学举办2018届毕业生大型校园招聘会
下一篇: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