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要闻

提升绘画技巧 打造艺术品牌--广厦艺术街组织园区画家赴海棠山创作写生

    

    10月31日至11月2日,广厦艺术街运营公司中艺联文化创意产业有限公司组织园区30余名画家来到国家著名风景区阜新海棠山创作写生。

    为了提升园区艺术家创作水平,增强凝聚力,中艺联公司每季度都要组织园区画家外出写生,医巫闾山、红海滩国家廊道、金帛滩海滨浴场、冰峪沟等著名风景区都曾留下了广厦艺术街画家的身影。本次海棠山之行,是本年度外出写生规模较大的一次,参与范围和创作水平都达到了新高度。

    在美丽的海棠山,画家们创作激情涌动,用手中的画笔描摹出一幅幅美景,有山石松林、有小路民居、有夕阳斜照、有雪舞风飘,初冬的海棠山美景在画家笔下表现得淋淋尽致,纤小处柔美细致,广阔中气势磅礴,悠悠美景,跃然画布,体现了高超的创作技巧和匠心独具的审美精神,看后令人留恋不舍。

    在创作交流分享会上,园区画家卞美花说,“我想把心中所想和眼中所见统一起来,让我的画超脱自然景观,书写独具特色的思想与心灵。”画家张衍伟说,“感谢园区领导组织这么一次有意义、有规模、有美景的创作写生活动,面对壮美山河,我们的创作热情空前涌动,相信在这次创作写生的激励和鼓舞下,我和我的同行一定会创作出更多更精彩的作品。”


    本次写生活动得到了阜新、盘锦美术界的大力支持,辽宁书法家协会副主席、阜新市文联名誉主席、阜新市美术家协会主席、原阜新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广厦艺术街知名艺术家王树清,阜新书画院常务副院长(主持工作)、阜新市美术家协会副主席汪晓松等全程参与本次活动。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工笔画学会理事、国家一级美术师、辽宁省工笔画学会副会长、盘锦市文联副主席、辽河画院院长胡泽涛也应邀来到现场,与园区画家进行了深入交流。

   “‘满足人民过上美好生活的新期待,必须提供丰富的精神食粮。’我们组织这次创作写生活动,就是要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通过创作写生提高园区画家创作水平和艺术素养,积累创作心得,激发创作灵感,从而生产出更多的好作品,更好地服务群众。同时,也希望通过这种形式,将艺术家团结起来,打造广厦艺术街品牌,提高知名度,让广厦艺术叫得更响、传得更远。”中艺联文化创意产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朱迎峰介绍说。(宣传部)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区委书记老颜武调研辽河国际艺术区项目运营情况
下一篇: 分秒必争 火力全开--海兴科技公司全力迎战“双十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