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要闻

分秒必争 火力全开--海兴科技公司全力迎战“双十一”

        

   随着“双十一”的日益临近,海兴科技公司加足马力,进料、注塑、检查、包装各个环节火力全开,全力迎战“双十一”。

   作为高端塑料家居用品生产企业,海兴科技自2013年正式投产运营以来,开发收纳家居系列产品600多款,产品广受欢迎,销量屡创新高,2016年实现销售额1.1亿元,从一个新建企业飙升为新三板挂牌公司,成为了塑料家居用品行业里的精英翘楚。

   每年的“双十一”期间,都是海兴科技全体员工最忙碌的时期,今年也不例外,同样的忙碌,同样的有条不紊,同样的激情满怀、壮志在胸。

   在海兴科技公司8000平电商运营中心,记者看到,申通、圆通、韵达等快递公司员工正在紧张分拣包裹,大厅外整齐码放着准备发往全国各地的近千件各种塑料家居产品,21米长的大货车正在紧张装货,预计“双十一”之前,这样规模的货车将发送1000多辆。在生产车间,40多台注塑机一字排开,高速运转,从吸料到注塑成型全部实现自动化,偌大的车间,并没有因为生产塑料制品而产生刺鼻气味,海兴科技塑料家居品牌的环保水平果然名不虚传。

   海兴科技公司大门上端,“海兴—塑造中国最美家居用品”一行大字令人印象深刻。生产车间一侧墙壁上挂着“洪荒之力,分秒必争;火力全开,也雅必胜!”的大红标语,“也雅”是海兴科技塑料家居制品的品牌名称,由著名演员刘涛代言。仓储库房墙壁上也挂着“发货光荣,延误可耻”的激励鼓劲标语。整个厂区充满了撸起袖子加油干,团结一致,奋战“双十一”的能量和氛围。

   “为了能在‘双十一’期间完成订单,确保货物及时发送,我们新招了60名员工。平时,办公室人员没有紧急任务,也都要下到车间帮助分拣配送。同时我们还制定了应急预案,确保生产及销售每个环节都顺畅通达,出现问题也能得到及时处理。”海兴科技公司外联部负责人王雪说。

   据初步统计,目前海兴公司共接收到电商、电视购物、各大商场及其他销售网点订单5万件,按产能设计,能够按时完成生产任务,如果运输环节不出现大的滞留问题,今年的“双十一”海兴科技将迎来一个大丰收,预计实现销售额1500万元。

   “刚刚结束的党的十九大不仅振奋了全国人民,也为我们企业员工带来了信心和勇气。我们要在十九大精神指引下,恪守诚信,精益求精,将工匠精神融化到每一个生产环节,让每一件‘也雅’都成为精品,成为深受老百姓欢迎的塑料家居品牌。”海兴科技公司总经理姚春生说。(宣传部)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提升绘画技巧 打造艺术品牌--广厦艺术街组织园区画家赴海棠山创作写生...
下一篇: 政府办党支部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