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要闻

区委书记老颜武到街道调研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10月31日下午,区委书记老颜武深入街道、社区、村调研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赵军,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宋伟峰,区委常委、区总工会主席、区委办主任谢兴龙及区委区政府督查室参加调研。
   
    老颜武先后到振兴街道紫园社区、渤海街道长湖新城社区、兴海街道水木清华社区,调研社区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各类活动开展情况。在紫园社区,老颜武认真听取了社区党支部书记对社区党建品牌创建的介绍,对社区创建思路给予充分肯定。在周恩义先进事迹展览馆,老颜武与周恩义亲切交谈。在长湖新城社区和水木清华社区,老颜武考察了社区各类功能场所和党建中心建设情况,并与街道、社区干部进行了深入交流,对社区未来发展提出明确要求。
   
    随后在西跃村召开的座谈会上,老颜武认真听取了党员干部的发言,与大家交流了对十九大精神的学习感受。他指出,要在认真学习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足功夫。过去五年,我们党和国家各项事业之所以能够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最根本就在于有习近平总书记这个坚强领导核心为全党掌舵,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我们必须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贯彻落实到国际化中等发达城市先导区建设全过程、体现到党的建设各方面。
   
    老颜武强调,要将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抓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八个明确”和“十四条基本方略”落实,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拥抱新时代、践行新思想、实现新作为,朝着国际化中等发达城市先导区建设目标奋勇前进。

    老颜武强调,要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迅速传达到各级党组织。要坚持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制度,通过培训班、研讨班抓好干部轮训,尤其要组织好宣讲活动。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宣讲,带动全体党员干部结合使命学、带着感情学、联系实际学,切实做到学深学透,学以致用。要结合实际,用身边事、老百姓的话解读总书记报告的思想内涵,让老百姓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盘点好年底工作,谋划好明年工作安排,为我区打造国际化中等发达城市先导区打下良好基础。(宣传部)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四位兴区居民成为全市首届新乡贤
下一篇: 兴隆台区召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