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top_img.png

兴隆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会议精神专题党课暨十九大期间维稳安保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7-09-29 浏览次数:41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提振精神,聚焦合力、转变作风,扎实做好十九大期间食品药品安全工作,9月19日,兴隆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了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会议精神专题党课暨十九大期间维稳安保工作部署会。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维君围绕“要从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来看待食药监管工作,必须确保安全稳定,做到顺势有为”、“要认真面对当前监管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必须做到警心醒脑,有效防范监管风险”、“要着眼长远、立足当下,凝神聚力、主动作为,确保年度工作顺利完成”三个方面内容,对全局党员干部进行了专题党课教育。就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维护社会稳定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一系列重要要求部署,全面扎实做好党的十九大期间食品药品安全工作进行了集中动员。会议就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落实和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敞明局党组的态度,要求每名党员干部时时事事在纪律和规矩的约束范围内,以更高标准、更严纪律保持市场监管队伍纯洁,管党治党责任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各股室各基层要充分认识做好十九大和国庆、中秋两节期间食品药品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和特殊性。从讲政治、讲大局、保民生、促和谐的高度,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把做好十九大和“两节”期间食品药品安全工作作为当前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的重中之重,及早安排部署,尽快组织实施,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做到认识到位、责任到位、措施到位,确保全区在十九大和“两节”期间不发生重大食品药品安全事故,圆满完成好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兴隆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二○一七年九月二十六日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兴隆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30012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0012352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0302000005号

联系电话:0427-2989069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