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要闻

兴隆台区人力资源市场首场招聘会吸引千人求职

    7月6日,求职者期待已久的兴隆台区人力资源市场首场招聘会如期启幕。本次招聘会全程智能操作,求职者只需一个证件(身份证、社保卡、就业创业证),在一体机上进行登录注册,注册成功后可直接刷身份证或在一体机打印纸质版二维码入场求职,真正实现了“无纸化”招聘。

    本次招聘会由区劳动就业局和区人才中心联合举办。会前,区劳动就业局通过街道、社区(村)以及“兴隆就业”微信公众号对招聘会进行广泛宣传,公布求职者和企业的参与流程。参加招聘会的企业包括兴隆百货集团、中蓝电子、瑞德化工、顺风速运等知名企业95家,涉及科技、房地产、零售、餐饮、快递等众多行业,现场提供销售代表、商场经理、置业顾问、客服主管、操作工等方面就业岗位3487个。截止活动结束前,进场求职、咨询人数达1000多人次,现场达成就业意向350余人。招聘会为用人单位和劳动者之间搭建了沟通桥梁,及时有效地满足了各类劳动者的就业需求和企业用工需要,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兴隆台区人力资源市场位于金城路东(居然之家东侧),兴隆台街南侧,占地面积1308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9850平方米,一楼是3916平方米的零工市场,二楼是3025平的人力资源市场,三楼是2220平方米的培训中心。二楼的人力资源市场是辽宁省首家将人力资源与人才整合一起的现代化招聘场所,场内设95个招聘席位,可同时容纳上千人进场求职。场内还设有20台自助服务一体机,其中15台用于求职者登记信息,形成电子简历,另外5台可供求职者进行信息修改。厅内另设有2台社保自助服务查询机,用于查询社会保险、劳动就业、政策查询、通知公告、社保卡管理等相关信息。用工企业可以关注“兴隆就业”微信公众号,按照流程通过审核后,就能进入兴隆台区人力资源市场进行展位预约,每个进场单位都有独立的电子显示屏和操作屏,其中电子显示屏用于求职者查看企业招聘信息,操作屏用于企业查看求职者简历。

    今后,兴隆台区人力资源市场将在每周四固定举办综合招聘会,辖区内的失业人员、高校毕业生等相关人员可以到这里寻求公共就业岗位和人才服务项目。(宣传部)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辽河文化大讲堂:李兵讲授“捍卫中国--习近平总体国家安全观解读”...
下一篇: 小网格 大情怀---兴隆台区网格员送迷途老人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