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要闻

万达·盘锦1984旅游特色街正式启幕

    

   7月1日,万达·盘锦1984金街旅游特色街正式启幕。此商业街的启动,进一步丰富了我区商业市场发展格局,提升了市民的消费品质。

   在全省首创RBD商业街区模式、以城市名称加建市时间命名的万达·盘锦1984金街旅游特色街,是万达集团为打造盘锦文化形象、展示盘锦历史风貌而建立的一条特色文化商业街。该商业街区通过民国时代的外立面风格,把城市文化、特色资源、旅游景观融合在一起,同时融入了各种国际化元素,将这里打造成为了盘锦城市文化休闲旅游特色街区。目前,全街区的116间商铺全部入驻营业。

   盘锦万达广场置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震说,“室外街的开业,和我们购物中心是一个有效的互补,涵盖了休闲、教育、培训、特色餐饮、主题文化、生活配套这些业态,和我们购物中心里面的业态进行融合和配合,给盘锦人民生活打造一个旅游休闲的理想目的地。”

   万达·盘锦1984金街旅游特色街揭牌暨启幕,不仅让市民体验到高品质生活消费,更为城市商业运营模式带来了全新探索与支撑,也将成为盘锦国际化形象窗口、拉动内需经济引擎、创业就业孵化基地、国际化商业服务平台,将推动盘锦城市商业服务国际化的建设步伐,为盘锦呈现一个全新的城市商业地标。(宣传部)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智慧中枢的部门联动 惠及民生的一网多元--兴隆台区率先进入创城网格化管理E时代...
下一篇: 区长陈宝库就全区部分学校维修改造开展现场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