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top_img.png

兴隆台区民政局组织召开全区农村住房保险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05-11 浏览次数:148

   近日,兴隆台区民政局组织召开了全区农村住房保险工作会议,全区涉农街道社会服务办、人保财险盘锦分公司和民政局相关领导和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了盘锦市民政局《关于推进农村住房保险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布置了工作任务。又从“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领会农房保险的重要意义”、“明确目标,强化措施,扎实做好农村住房保险各项工作”、“加强领导,强化保障,确保农村住房保险工作顺利开展”三个方面进行了重点强调。承保单位人保财险盘锦分公司经理从保险业务角度为参会人员做了农房保险系统性培训。

   最后,区民政局要求涉农街道对低保户、低保边缘户、农村五保户等保障对象要做到全覆盖,对一般农户要做到宣传到位、组织到位、服务到位,确保广大农户的自主选择权、知情权和投保全。切实把农村住房保险工作打造成为“让政府放心、让群众满意、让农户受益”的惠民工程,为构建防灾减灾救灾体系做出积极贡献。


                                        兴隆台区民政局
                                        
2017年5月11日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兴隆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30012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0012352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0302000005号

联系电话:0427-2989069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