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top_img.png

乐园社区开展防灾减灾活动

发布时间:2017-04-20 浏览次数:148
     2017420日,乐园社区开展了防灾减灾宣传知识活动,今年的宣传活动以“减轻社区灾害风险提升基层减灾能力”为主题,并组织了形式多样的防震减灾 活动,努力营造居民参与防震减灾的氛围,充分调动居民对防震减灾的活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进一步增强灾害防范意识,普及自救互救知识,促进居民防灾意识能力的提高。乐园社区成立防灾减灾工作领导小组,加强制度建设,有计划,有步骤地开展。

为绕“减轻社区灾害风险提升基层减灾能力”主题,出宣传板报一块,宣传栏两栏,演习两次,散发《居民防震手册》60册,散发地质灾害防治应急避险知识宣传单100余份,宣传标语1条,在发放宣传页同时,社区工作人员向居民解答防灾减灾安全避险知识,受到居民好评。

社区充分发挥会议室作用,举办防灾减灾安全讲座一次,有30人参加,主要向民居民宣传如何时别地震谣言,地震前兆,震后自救知识,提高居民防灾减灾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兴隆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30012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0012352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0302000005号

联系电话:0427-2989069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