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要闻

慰问卜凤彬家庭:弘扬家庭文明 传递社会新风

 

    1月18日下午,在卜凤彬家中,贾洪琳亲切地握着老人的手,询问她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并叮嘱她要保重身体,祝她健康长寿。

    春节前夕,盘锦市妇联主席贾洪琳,区委副书记舒然带领区妇联、兴隆街道、金河社区等单位负责同志看望慰问荣获首届“全国文明家庭”荣誉称号的卜凤彬家庭,向她们家庭表示热烈的祝贺,并提前祝她们新春快乐,送上了新春的慰问。

    贾洪琳表示,卜凤彬家“注重家庭、家教、家风”,传播文明,传递正能量,引导全社会向上向善的做法,值得我们学习和传承,正是有了她们这些文明标兵、盘锦好人,才撑起了盘锦文明城市的高度。希望大家都向她们学习,诚实守信、爱岗敬业、敬老孝亲,努力将文明家庭建设不断引向深入。社会各界要更加关心关爱文明家庭,大力弘扬家风先进事迹,搭建载体,做好教育和传承,促进城市文明程度进一步提升。

    据了解,“全国文明家庭”荣誉称号是家庭文明建设的最高荣誉,是家庭文明建设的标杆,也是众多家庭的学习榜样。首届“全国文明家庭”评选表彰活动由中央文明委组织开展,参照“爱国守法、遵德守礼、平等和谐、敬业诚信”8个标准进行评选,全国范围共有300户家庭获此殊荣,辽宁省8个家庭被表彰,我市仅有卜凤彬家庭受到表彰。(宣传部)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区委书记老颜武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下一篇: 用文化产业引领国际化新步伐——访辽宁良信集团董事长崔志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