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要闻

区委书记老颜武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1月20日下午,区委书记老颜武率区安监局、市监局、商务局等部门负责人就全区部分商贸企业、烟花爆竹存放点等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工作。区委常委、区总工会主席、区委办主任谢兴龙,副区长肖焰陪同调研。

    在兴隆大厦和万达广场超市内,看到超市摆满各种货物,不少市民在采购年货,老颜武显得十分高兴。他指出,安全生产是头等大事,各相关部门要抓好春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加强联动,细化责任,齐抓共管,形成合力。在保证市场供应的同时,加强质量、价格监管,切实把食品安全、保供稳价工作落到实处。企业要把安全第一放在首位,不断加强安全自查和值班等检查工作,规范安全操作,对电梯、消防等设施开展隐患排查工作,为群众提供安全舒适的购物环境。 

    在鞭炮一条街,老颜武认真查看了各商铺烟花爆竹的存放场地、消防设施等情况,他强调,春节将近,做好烟花爆竹等易燃易爆品的安全监管工作刻不容缓,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保持警惕,建立台账,从源头上把好关;要落实责任,完善安全责任制度;要加强检查,排除各类安全隐患和问题;要制定突发事件应急预案,提高应急处理能力,确保节日期间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宣传部)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社区创新为居民置办“服务年货”
下一篇: 慰问卜凤彬家庭:弘扬家庭文明 传递社会新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