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广角

兴隆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工作

     

   兴隆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积极践行“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的发展理念,不断深化改革,加强服务,以简政放权的成效优化发展环境,努力激发市场活力,促进企业蓬勃发展。

   为方便企业办理证照,为群众提供便捷高效的办事服务自2016年11月1日起,该局已将原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承担的食品流通、生产、餐饮等许可登记办理业务全面下放到各基层市场监督管理所。为了保障基层所顺利承接此项工作,区局组织召开了专项业务培训会,各业务股室分别讲授了食品许可登记业务办理流程及注意事项,各基层所负责人和具体工作人员共同参加了此次培训。目前各基层所对外办理食品许可登记业务顺利运行。

   该局还将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工作,做好企业登记的保障服务,不断优化服务流程,改进服务方式,努力为企业做好跟踪服务、定点联系服务、特事特办服务,将公司类登记注册业务下放到各基层市场监督管理所,为企业提供更加便捷的服务。(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河畔社区与辖区物业联合开展消防演练活动
下一篇: 于楼街道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