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广角

于楼街道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11月11日下午,于楼街道党工委中心组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学习会上,街道党工委杨启林书记重点解读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的“八大看点”,详细讲解了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14个要点。就如何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安排。街道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学习会议。

    杨启林指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全面深化改革、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新形势下如何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提出要求,全体党员要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坚持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领导带头学,通过学习,深刻把握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把握《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的基本精神,深刻把握《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基本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杨启林强调,街道广大党员干部要通过多种形式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自觉,率先垂范、以上率下,带头学习、遵守、贯彻《准则》和《条例》。要进一步增强“四种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深刻领会全六中会精神,在全街全面掀起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实际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与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机结合起来,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契机,为全面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提供坚强组织保障。以更加扎实有效的举措,把中央和省、市、区委的各项部署落到实处,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于楼街道  审稿人:齐宏图  审稿人:杜蕴鹏)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兴隆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工作
下一篇: 惠宾街道召开宜居乡村建设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