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广角

兴海街道认真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11月11日,兴海街道党工委组织召开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街道党政班子成员、中层干部、社区(村)主要负责人、运管所、市场监督管理所、综合执法大队等驻街单位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德华主持。

    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了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的重要内容,并对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进行部署。王德华强调,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结合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把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任务,营造浓厚学习氛围,深刻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把握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基本遵循,把握加强党内监督的基本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为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政治组织保障。二是要强化责任担当。紧密结合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全体党员要树立正确的价值取向,要以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着力提升担当之能。尤其是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全会精神,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引领示范。三是狠抓工作落实。街道全体工作人员要以学习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契机,集中精力抓落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推进工作有效结合起来,与执行上级党委政府的各项任务结合起来,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确保社会安全稳定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查找薄弱环节,强化工作措施,统筹推进各项事业发展,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工作考核指标。(兴海街道  审稿人:鱼平江  发稿人:刘丹)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沈采爱心志愿者服务队“暖冬”行动进行时
下一篇: 兴隆台区交通运输管理所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