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广角

沈采爱心志愿者服务队“暖冬”行动进行时

    为了让西藏、青海等高原地区的孩子们在寒冷的冬季不再穿着残旧不堪的衣物,不再用冻得通红的小手埋头在残破的书本上学习......沈采街道办事处联合沈采工会等矿区单位共同成立沈采爱心志愿者服务队。招募爱心志愿者100余人,大家积极宣传动员,辖区职工、居民及中小学生踊跃参与,仅11月12日一天收到的捐赠物品就装满了504个包裹。物品包括毛衣、毛裤、棉衣、棉裤、棉鞋、书包、本子、铅笔、橡皮、宝宝抱被、小毛毯、奶瓶奶嘴、小棉鞋、厚袜子等。这些带着沈采居民深深暖意的爱心物资,经过两天的分类整理、打包将被邮寄到西藏日喀则、阿里北线、狮泉河、塔钦、古格王朝等需要帮助的贫困地区。爱心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温暖寒风中颤抖的小身影!用热情和爱心,来温暖那群渴盼着暖冬的心,让他们这个冬天充满温暖,充满生机,充满力量! 

    此次活动有专人跟进物品邮递、分发进程,后期会把物品捐赠的具体情况以图文信息形式在沈采微信群反馈给辖区的爱心志愿者们。“暖冬”行动持续进行中。(沈采街道办事处   审稿人:李淼杰    发稿人:潘立伟)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惠宾街道召开宜居乡村建设推进会
下一篇: 兴海街道认真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