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要闻

鹤乡社区打造“五星驿站”为民精准服务获赞

 

    随着兴隆台区大联动平台的启用,社区网格化管理的普及,创新街道鹤乡社区依托网格化管理,打造“五星驿站”,实现以“社区网格化管理服务+”的模式,建立精准专业化服务队伍,最大限度满足居民的各类生活需求,获群众点赞。

    “五星驿站”即5支志愿者服务队设立的站点,分别为居家养老、民意配送、医疗咨询、绿化养护、设施维修志愿者服务站,免费为居民提供日常维修工具、改善小区环境卫生、医疗咨询、政策解读、绿化养护、设施维修等服务。“五星驿站”依托社区网格信息员的职责分工,收集居民需要解决的问题,按照分类报到相应的站点,站点第一时间安排专业人员提供服务,省时省力,志愿者轻松,居民满意,大家都说,“这是智慧服务,效果杠杠地。” 

    据悉,从今年6月活动开展以来,社区共举行慰问孤寡老人、大型义诊等活动10余次,家电维修、民意配送达上百次,广大居民交口称赞,都说社区是“家门口的幸福小站”。(宣传部)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岸坡昔日荒凉象 生态今朝靓丽景
下一篇: 辽河国际艺术区获中国文化创意产业新锐园区评选第四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