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要闻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杨怀林督查创城工作

 

    9月10日上午,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杨怀林带队对兴隆台区创城工作中重点、难点问题整改情况进行督查。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宋伟峰,区文明办、住建局、卫计局、市政中心、综合执法局、环卫处等相关部门,兴隆街道、兴盛街道、兴海街道、渤海街道、振兴街道等相关街道负责人陪同督查。

    杨怀林一行先后到福达客运站、原兴隆中学西侧、枫丹白露小区、居然之家北门、泰山嘉苑小区、汇美社区西侧、爱丁堡小区西侧、瀚新商业街、天丽社区、长湖新城小区二期、世纪小区、蓝色康桥桔子广场等创城工作中存在问题的点位,实地查看环境卫生、建筑围挡、基础设施破损、占道经营等情况,对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督办。

    杨怀林强调,创城迎检工作已进入倒计时,各责任单位和部门要进入实战状态,进一步加大自查力度,做实做细各项工作,全力以赴迎接创城测评,打好今年创城迎检攻坚的第一个战役。各部门、各行业以及各实测点位要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基础上,切实加强协调配合,保持沟通顺畅,信息共享,互动互补,形成迎检攻坚合力。针对迎检实测部位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加大整治整改力度,立行立改。各单位责任人要亲自安排部署,督促落实,对突出问题和重点部门,做到定人定岗,事事有人管,件件有落实,确保顺利通过省检。(宣传部)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70台环卫电动保洁车上街宣传助力全区“双创”工作
下一篇: 盘活资源 盘锦市全产业链做强辽河国际艺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