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要闻

省文化厅副厅长许红英考察广厦艺术街

 

   9月5日下午,辽宁省文化厅副厅长许红英、市文广局副局长史学昌、市文广局文化产业科科长王楠一行在区长陈宝库、区文体局局长张恩海陪同下,来到广厦艺术街调研考察。

   在听取情况汇报后,许红英走进艺术家画廊、工作室,欣赏艺术作品,了解艺术家创作及文化产品生产销售情况,对广厦艺术街恢宏大气、充满活力给予高度评价,对兴隆台区高度重视并大力扶持文化产业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许红英强调,广厦艺术街能够吸引全国各地的艺术大家来此创业发展,说明这里已经具备了国际艺术区的水准,能够为艺术家提供良好的创业平台,希望广厦艺术街进一步提升在东北亚地区的知名度,将这里建设成为以美术创作为主的世界级大型文化艺术综合体。(宣传部)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我区召开创新社会治理加强基层建设现场会
下一篇: 区运输管理所大力整改福达客运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