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top_img.png

兴政发〔2016〕26号 兴隆台区政府关于落实国务院第一批取消中央指定地方实施行政审批事项决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8-18 浏览次数:600

 

兴隆台区政府关于落实国务院第一批

取消中央指定地方实施行政审批事项

决定的通知  

政府各部门:
    按照《盘锦市人民政府关于落实国务院第一批取消中央指定地方实施行政审批事项决定的通知》(政发〔2016〕19号)要求,经研究论证,政府决定取消其中涉及我的5项行政审批事项。
   各部门要抓紧做好取消行政审批事项的落实工作,不得以任何形式保留或者变相审批,并抓紧修订完善权责清单,切实加强事中事后监管。要继续推进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深入推进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加快政府职能转变,不断提高政府管理科学化、规范化、法治化水平。
特此通知。
  

                                                             兴隆台区人民政府

                           2016年710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兴隆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30012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0012352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0302000005号

联系电话:0427-2989069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