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栏目 >食品安全 >食品安全

兴隆街道钻工村社区开展食品安全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食品安全管理,维护广大群众的“舌尖”安全,提高食品经营者及辖区群众的法治意识,近日,钻工村社区组织辖区食品安全协管员、志愿者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食品安全协管员和志愿者们走进超市、小商铺等经营场所,督促经营者严格落实食品安全责任,杜绝售卖三无、过期、变质食品,严格按照要求对餐具、饮具进行消毒,严格把控进货渠道,并叮嘱食品生产经营单位负责人要严格对食品安全进行自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同时以发放食品安全宣传单的方式,向居民普及食品安全的基本知识以及日常购买产品时的注意事项,提醒辖区居民在选购商品时要认真查看包装标识、食品标签和保质期等,并对居民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答疑解惑,有效增强了居民自身食品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此次食品安全宣传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升辖区经营业主的食品安全意识,保障了居民的消费安全。今后,钻工村社区将持续组织志愿者对食品安全常态化进行宣传,提高辖区居民食品安全知识水平和自我保护能力,营造社区共同关注、共同参与食品安全监督的良好氛围。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创新街道坤隆社区开展食品安全宣传检查行动
下一篇: 创新街道商东社区开展食品安全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