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top_img.png

城建中心扎实做好环境卫生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4-02-18 浏览次数:16

今年春节我在岗,坚守一线加油干”。为给辖区居民创造一个整洁舒适的节日环境,城建中心联合京环兴隆台分公司统筹安排,层层落实春节期间环境卫生保障工作。


一是全体职工守职尽责。1500余名一线职工节日期间全员上岗,在抓好日常作业同时,侧重鞭炮纸清理和电影院、商场等场所周边的垃圾捡拾,加派50余名夜保人员坚守重点岗位,时刻保障辖区范围环境卫生干净整洁。

二是强化垃圾清运力度不放松。垃圾清运增加车辆作业频次,随有随运、日产日清。节日期间外运生活垃圾3261吨,清理鞭炮纸172吨。

三是严格领导带班,“三级”在岗值班值守工作制度,加强一线作业人员监督检查力度,严禁在岗不作业等行为。


下一步,城建中心将持续秉承“为人民管理好城市”的初心使命,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全力做好辖区春节期间环境卫生保障工作,为市民创造一个秩序井然、环境优美、干净整洁的节日氛围。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兴隆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30012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0012352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0302000005号

联系电话:0427-2989069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