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栏目 >食品安全 >食品安全

惠宾街道朗润园社区开展食品安全检查活动

    
     
    为切实加强辖区食品安全管理,提升居民的食品安全意识,保障群众“舌尖安全”,惠宾街道朗润园社区食品安全协管员在辖区内积极开展食品安全检查和宣传活动。
检查过程中,工作人员紧盯重点领域,排查食品安全隐患。一是严格查看辖区内商超、餐饮从业人员是否持有健康证。二是检查近期热销食品,查看是否存在“三无”、过期、变质等问题。三是严格按照要求对厨房、餐饮具等重要点位卫生保洁和消毒工作进行检查,确保环境干净整洁,全力保障经营场所食品安全。同时还向各经营户和消费者发放食品安全宣传资料,确保食品安全和食品质量。
下一步朗润园社区将持续加强食品安全排查工作,高标准、严要求做好食品安全检查工作,织牢辖区食品安全“防护网”,营造食品安全共建共治共享的良好氛围。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渤海街道长湖社区开展食品安全知识讲座
下一篇: 创新街道园丁社区开展食品安全消费提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