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广角

沈采街道彩虹社区开展“健康生活‘动’起来”趣味踢毽子活动


为引导辖区居民群众关注身心健康、提升身体素质,倡导健康的生活理念,在辖区内营造浓厚的全民健身氛围,2月2日,沈采街道彩虹社区开展“健康生活‘动’起来”趣味踢毽子健身活动。
活动伊始,居民们个个神采飞扬、身轻如燕,大家兴致高昂,仿佛找回了童年的乐趣,小小的毽子在大家的脚下变的十分轻巧。活动现场如火如荼,加油声、鼓掌声此起彼伏,欢笑声与毽子声共同编织出一曲独特而欢快的协奏曲。
此次活动,让辖区居民充分感受到了体育运动的魅力和乐趣,同时也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的健康理念更好的融入大家的生活。下一步,彩虹社区将围绕居民需求,组织更多的文体活动,带动全民健身活动在社区广泛开展。(沈采街道彩虹社区 审稿人:张丽梅  撰稿人:曲冬梅)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严守安全关 平安过大年 ——创新街道开展安全生产联合检查
下一篇: 沈采街道茨采社区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