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栏目 >食品安全 >食品安全

兴隆街道双兴社区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工作

    

    食品安全是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的重要前提,是关系民生的大事,为进一步提升食品安全宣传效果,确保舌尖上的安全。近日,双兴社区开展食品安全宣传活动,向参加活动的居民科普食品安全相关知识。
    此次活动以多种形式展开,旨在广泛传播《食品安全法》的相关知识,提升全体居民对食品安全的关注度和重视程度,营造双兴社区内食品安全共治的良好氛围。
    此次食品安全宣传,进一步提升了辖区居民及餐饮商铺业主的食品安全意识,今后社区将组织食品安全协管员持续对辖区群众进行全方位、全覆盖式食品安全宣传,坚决守好食品安全底线。同时双兴社区定期召开食品安全大会会议,进行汇报,真正做到了思想上重视,行动上及时,切实增强了双兴社区食品安全协管员以及食品经营单位的食品安全防范意识,从而使辖区干部及居民思想认识进一步得到提升。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创新街道园丁社区开展食品安全消费提示活动
下一篇: 欢喜岭街道泰祥社区开展“寒假安全,伴我“童”行”食品安全知识讲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