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top_img.png

城建中心开展清理干枯树枝,美化环境防隐患

发布时间:2024-01-16 浏览次数:39

 秋冬季节天气干燥,树叶飘落,枯枝易断。为进一步美化城区、公园环境,提升绿化景观,消除树木干枝死叉带来的安全隐患近日,兴隆台区城建中心对养护区域内绿地枯草枯枝、公园内池塘及公共绿地水沟周边芦苇枯草进行收割清除。


  在此次清理枯枝断枝的工作中,管养工人提高清理频次,做到有叶不成堆,确保环境优美整洁,同时为防止火灾事故的发生,对清扫收集的落叶及时清运,坚决禁止随意焚烧、堆积、掩埋。经过清理、修剪,不仅大大减少了因树木干枯枝带来的安全隐患,还保证了树木的正常生长和树体的美观度。

    

    下一步,城建中心会随时监测天气情况,加大巡视和排查力度并在出现雨雪、大风等恶劣天气时,对有安全隐患的植物进行及时清理,保障管养范围内各项工作安全。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兴隆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30012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0012352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0302000005号

联系电话:0427-2989069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