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要闻

政协盘锦市兴隆台区第九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召开预备会议

    12月26日,政协盘锦市兴隆台区九届三次会议预备会议在东方银座酒店三楼会议厅召开。区政协主席王春主持会议并讲话,政协副主席吴怀东、赵波、刘颖、周晓东和秘书长出席会议。

    会议宣读了区委《关于成立政协盘锦市兴隆台区第九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中共临时党委的批复》,审议通过了区政协九届三次会议议程(草案),宣布了区政协九届九次常委会会议决定的有关事项。
    王春在讲话中强调,政协盘锦市兴隆台区第九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是在兴隆台区奋力夺取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首战告捷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各位委员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严格按照临时党委安排部署开展各项工作,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按照《政协章程》规定的程序、步骤开展工作,切实把党的领导贯穿到会议的全过程,确保九届三次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王春强调,会议期间各位委员要把提出提案、参加讨论、建言资政作为履职尽责的重要工作任务,用好话语权,认真研读区政协两个报告和一府两院工作报告。全会期间提出的提案建议,要坚持从工作实际出发,从区情实情出发,紧紧围绕区委九届七次全会作出的重大部署,重点选取区委区政府持续推进的、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各类重点难点问题,深入调研,充分论证,提出务实建议,推动问题解决。各位委员要时刻严守会议纪律和各项规定,严格遵守会议时间,保证会议出席率,准时全程出席相关会议和相关活动,自觉遵守会场要求,展示好新时代政协委员的良好形象和精神风貌。(宣传部)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勠力同心谋资政 携手同向聚共识 政协盘锦市兴隆台区第九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开幕...
下一篇: 中共盘锦市兴隆台区第九届委员会召开第七次全体会议暨经济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