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要闻

用心服务 点滴奉献 展示风采 我区举办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展示交流活动

    12月22日下午,我区2023年“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展示交流活动在区文化馆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行。
    本次活动由区委宣传部、区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区文化馆承办。“益”呼百应志愿服务团队、“融益家”—怡园“益”家亲志愿服务团队、“小蚂蚁”志愿服务团队、“帮帮团”志愿服务团队、惠宾街道康桥社区五支团队进行了现场交流分享。
    志愿者们满怀着自豪和光荣,纷纷将各自一年来的志愿服务创新内容、服务成果进行了展示,分享了参与志愿服务以来的心路历程,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赢得了全场的阵阵掌声。
    在面对面互动环节,志愿者们现场解答了观众的提问,“平时志愿工作压力是否很大?”“成为一名志愿者之后如何处理好家庭事务与志愿工作之间的平衡?”……面对市民的各类问题,志愿者进行了耐心细致的回答,在其乐融融的交流之中,激发了越来越多市民参与志愿服务的热情。
    据了解,该活动旨在为全区志愿者提供一个互相交流、学习经验的平台,同时也为各支志愿服务队伍搭建了一个展示服务创新与工作成果的舞台,通过面对面的交流展示,让广大市民更加近距离地了解志愿服务、感悟志愿精神,打通了宣传群众、引导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持续推动全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往实里走、往深里走、往心里走”,为兴隆台区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凝聚了强大精神力量。(文/摄:霍彤彤 区文明办  李昕阳 区宣传事务服务中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群众“暖心” 社区“省心”——景园社区加强基层综合治理见成效
下一篇: 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