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栏目 >食品安全 >食品安全

惠宾街道朗润园社区开展食品安全检查活动


     随着食品种类的日益丰富,食品安全问题也日益凸显。为了确保社区居民的饮食安全,近日惠宾街道朗润园社区开展了食品安全检查活动。
    在这次活动中,朗润园社区的工作人员,对社区内的超市、餐馆等食品经营场所进行了全面的检查,确保食品的质量和安全。
    此外,朗润园社区还加强了对居民的食品安全宣传教育。社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传单、微信群等多种方式,向居民普及食品安全知识,提醒居民注意食品的保质期和贮存条件,避免食用不干净或者变质的食品。
    通过这次食品安全检查活动,朗润园社区居民不仅增强了食品经营者的安全意识,也增强了居民的食品安全意识。同时,社区也建立了完善的食品安全监管机制,定期进行食品安全检查和抽检,确保社区的食品安全。
    本次开展的食品安全检查活动是一项有益的工作,对于保障社区居民的健康和安全具有重要意义。我们相信,在社区工作人员和居民的共同努力下,朗润园社区的食品安全工作一定会取得更加显著的成效。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兴海街道陈屯村开展食品安全宣传活动
下一篇: 欢喜岭街道祥和社区开展食品安全检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