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栏目 >食品安全 >食品安全

渤海街道广厦新城社区食品安全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宣传食品安全法律法规,引导食品从业者牢固树立食品安全法治意识、责任意识,营造安全放心的食品环境。近日上午,渤海街道广厦新城社区组织社区食品安全协管员开展食品安全宣传活动。
    社区食品安全协管员深入辖区内餐饮、食品加工零售行业,发放食品安全宣传资料,讲解食品安全的有关法律法规。号召广大食品经营者诚信守法经营,做良心买卖,做到不安全的食品不销售、不卫生食品不上桌。同时对餐饮经营者的食品安全相关文件进行查阅,及时掌握商户食品安全信息。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辖区商户负责人了解和掌握食品安全方面的知识,提高责任意识,从而加深对食品安全的理解,减少和预防食品安全事故的发生,在辖区内营造了浓厚的食品安全社会共治氛围。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欢喜岭街道祥和社区开展食品安全检查活动
下一篇: 筑牢食品安全防线,保障“舌尖上的安全”—欢喜岭街道绿园社区开展食品安全大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