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要闻

兴隆台区再发150万购车消费券 再度激起“双十一”市场消费热潮


    作为拉动消费、推动发展的重要产业,汽车产业及消费市场可谓体量大、潜力足、带动能力强。11月10日,在兴隆台区大润发超市广场,由兴隆台区政府主办、区商务局承办的“兴隆台区首届惠民车展”汽车消费券发放活动正式启动。
    笔者来到车展的多个品牌展位了解到,由于兴隆台区发放购车优惠券“力度大”,不少有意购买汽车的消费者都专程前往各品牌展位,向导购人员沟通咨询购车事宜,加之车展现场现车充足、品牌齐全,且能够直接与车企对接享受购车优惠,很多消费者现场就签下了购车合同。市民赵先生说,他看中的一台品牌SUV在经销商“双十一”促销活动基础上,叠加政府购车消费券后,相比官方指导价优惠了近9万元,这是他决定在本次车展上购车的主要原因。
    现场参展的企业共计27家,参展车企涵盖高端、合资、国产、新能源等热门品牌,涉及轿车、SUV、MPV、商务、越野等多种车型。笔者还了解到,本次车展秉承“政府出资扶持、企业让利促销、市民倍享实惠”原则,最大限度放大政策效应,提振企业发展信心,车展活动将持续到11月12日。
    参展车企负责人纷纷表示,兴隆台区推出的汽车消费券优惠力度非常可观,不仅能够提升消费者的购车欲望,让不少意向客户在车展现场直接下单,同时,也让企业对完成全年销售任务更有信心,从而在供需两端实现“双赢”。
    据了解,本次车展兴隆台区人民政府投放了总计150万元的汽车购置补贴。活动期间,个人消费者在参加活动的企业购买5万元以上的非营运新车,并在兴隆台区税务局缴纳相关税费及登记上牌,即可申领兴隆台区汽车消费补贴。具体补贴办法是,购买新车发票金额5万元至10万元,每辆补贴1500元;10万元至15万元的,每辆补贴2500元;以此类推,购买新车发票金额每提升5万元,补贴即增加500元。当购买新车发票金额达到25万元以上的,每辆补贴为4000元。同时,参展企业还推出“双十一”打折促销或赠送大礼包活动,在政企双重政策下,部分车辆优惠幅度最高可达上万元。 
    车展现场,笔者从区商务局获悉,今年以来,兴隆台区把恢复和扩大消费摆在优先位置,并列入全年重点任务。在落实好省市有关消费政策的“规定动作”同时,区商务局结合我区消费特点,丰富消费形式,灵活开展好“自选动作”,从扩大汽车消费、推动餐饮消费、拉动实体经济等多方面,加大资金支持力度,有效提振消费信心并指导鼓励商业企业充分发挥市场主体作用,开展一系列让利促销活动,让兴隆台区的消费市场迅速升温。(文/摄:李方闻)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区直机关工委举办“你好爱情”单身联谊会
下一篇: 区农业和水利服务中心多措并举推动农机事业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