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要闻

兴盛街道:白雪更映“志愿红”


    一场纷纷扬扬的大雪,让大街小巷披上了银装,却给居民出行带来了诸多不便。11月6日上午,兴盛街道组织志愿者来到各单位门前和分包路段,以扫雪除冰实际行动温暖群众出行,用志愿红“解锁”雨雪天。
    在现场,远远就能看到在雪花中闪动的点点“志愿红”,这是志愿者们正身着红色小马甲,顶着雨雪天热火朝天的劳动身影。在这场劳动中,街道班子成员带头参与,党员干部踊跃参加,有的拿铁锹、有的拿扫帚、有的拿铲雪板,个个干劲十足。
    大家齐心协力清扫积雪,特别是将人行道、楼梯口等雨雪易滑处清扫得一干二净,真正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实到挥汗抡锹铲雪破冰的行动之中。在漫天风雪之中,志愿者们的身影构成一抹亮丽的风景线,得到了过往群众的一致好评。
    在本次活动中,广大党员干部充分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各单位工作人员主动参与,践行和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精神,为维护市区交通安全和道路容貌整洁贡献了力量。(文/摄:张海龙 兴盛街道)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我区召开组织工作会议
下一篇: 盘锦京环兴隆台分公司全员除运雪保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