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top_img.png

对市九届人大二次会议关于疏通东风路道路排水(第32号)建议的答复

发布时间:2023-10-11 浏览次数:35

申松电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疏通东风路道路排水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非常感谢您作为市人大代表对高新区基础设施建设工作的关注和建议。收到您的建议后,我单位高度重视,相关领导组织高新区生态环境和建设管理部、经济发展部及国企公司召开专题会议,启动了高新区道路排水工程提升改造项目,项目主要建设内容为对高新区装备基地、化工园和工业园道路及雨水、污水管网进行改造升级。

目前该项目已经完成可研批复,并完成辽宁省区域协调发展专项资金项目申报及专家评审工作,正在进行初步设计,预计9月完成招投标工作,项目开始动工。

 

 

 

盘锦市兴隆台区人民政府

2023年8月8日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兴隆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30012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0012352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0302000005号

联系电话:0427-2989069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