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广角

沈采街道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系列文化活动


    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喜迎中秋佳节的到来,沈采街道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系列文化活动,在辖区内营造欢乐喜庆、文明祥和的节日氛围。
    沈采街道宏伟、光明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开展居民座谈会。站长向到场的老党员和居民代表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并衷心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对社区建设和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大家畅所欲言,谈节日家庭团圆,谈社区的发展变化,有部分居民还向社区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沈采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彩虹社区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节”暨“迎中秋庆国庆 文艺进万家”主题活动。活动在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拉开序幕,整场文艺演出节目精彩纷呈,形式丰富多样,包括独唱、舞蹈、走秀表演、歌伴舞、诗朗诵等,台上台下互相唱和,掌声不断,演出在《跟着共产党走》中画上圆满句号,为即将到来的“双节”增添了浓厚的喜庆氛围。
    沈采街道高升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邀请辖区居民开展“喜迎中秋诵经典 传承诗词文化”主题活动。诗词爱好者对经典诗词的传颂和演绎感染在场的每一位观众,让大家真切地感受到了文明祥和、团圆和谐的浓浓节日氛围和中华诗词文化的美妙韵味。通过朗诵,表达对党和国家真挚的情感,抒发对阖家团圆、祖国繁荣的深切期盼。
    系列活动不仅增强了社区党群关系的凝聚力,营造了良好的节日氛围,还丰富了居民群众的文化生活,给文艺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示才艺的舞台和机会,让大家围坐一起享受中秋团圆的幸福,并共同为祖国母亲送上生日祝福,也让辖区居民在家门口就能感受到社区文化的魅力。(沈采街道)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情满月圆 相聚中秋”
下一篇: 沈采街道彩虹社区开展“感党恩 庆国庆”文艺汇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