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top_img.png

护航“乡博会” 区城建中心加大城区环境清洁力度

发布时间:2023-09-23 浏览次数:28

    从本周开始,区城建中心积极行动、多措并举,对新发地周边及沿线环境卫生进行了集中清理清扫,以整洁的市容市貌,积极护航第四届中国盘锦乡村振兴产业博览会。

    作业现场,只见两台湿扫车开展精细化作业,对周边主次干道和人行道进行机扫作业,有效清理路面积存的树叶、垃圾。30余名清扫保洁人员加大巡回清理力度,做到及时发现、及时整治,避免垃圾堆积,最初几天每天能清理生活垃圾、建筑残土、落叶等9立方米。

                 

     城建中心绿化办组织管养单位对绿化景观带实施修剪、除杂、灌溉等养护工作,截至22日上午,累计修剪乔灌木1000余株、清除杂草3500平、灌溉绿地面积6.84万平方米,大大提升了绿化景观的整洁度和美观度。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兴隆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30012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0012352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0302000005号

联系电话:0427-2989069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