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top_img.png

区应急局召开党风廉政专题会暨应急系统干部整顿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3-09-04 浏览次数:45

9月4日,区应急局召开党风廉政专题会,会上传达学习了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协调小组会议精神,结合兴隆台区应急管理工作实际,为兴隆台区应急管理系统干部队伍整顿工作做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要把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融入应急管理本职工作中,强化责任落实,切实提高履职能力,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推动整顿工作走深走实。以“查违法、改作风、强制度、促改革、建新功”为工作目标,围绕6个方面,19个可能问题深刻剖析,坚决查处干部队伍存在的不担当、不作为、乱作为、吃拿卡要、以权谋私等问题。

会议强调,全局干部职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进一步增强开展干部队伍整顿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局干部职工无一例外,要将自己摆进去,真刀真枪的开展自我查摆和整治,确保取得照镜正容、醒脑治病的效果,呈现对党忠诚、纪律严明、竭力为民的应急管理干部队伍面貌。

区应急管理局领导班子成员、区应急管理事务服务中心班子成员、兴隆台区派驻纪检组同志以及全体应急系统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兴隆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30012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0012352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0302000005号

联系电话:0427-2989069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