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公示公告

2023年盘锦市兴隆台区公开招聘教师面试公告

根据《2023年盘锦市兴隆台区公开招聘教师公告》要求,现将2023年盘锦市兴隆台区公开招聘教师面试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面试人员名单

详见附件1

二、面试试讲范围

详见附件2

三、面试时间与地点

1.面试时间2023年7月22日周六8:00准时开始面试;740未能报到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本次面试资格

2.面试地点:辽河油田实验中学南楼盘锦市兴隆台区石油大街90号)。

提示:考生车辆均不得进入面试地点面试地点周围车位紧张,请选择合适交通工具,确保提前到达考场,准时参加抽签。建议提前一天熟悉面试地点

四、面试内容及时长

1.本次面试各个学科均采取试讲的形式进行。试讲时间不超过8分钟,面试满分200分,合格分数线120分。面试成绩精确到小数点后2位,第3位不实行四舍五入。试讲前考生在备课室有30分钟的备课时间。

2.总成绩=笔试成绩(保留两位小数不实行四舍五入)+面试成绩(保留两位小数不实行四舍五入)

3.体育、音乐、美术学科专业技能测试

1)体育:

口令及队列,在指定范围内自喊自做,3分钟内完成下列内容,各项指定的具体内容至少出现一次。考生必须着运动服、运动鞋

原地内容:a立正、b稍息、c看齐、d向左转、e向右转、f向后转;

行进间内容:a齐步走、立定、b跑步走、立定、c行进间齐步向左转走、d行进间齐步向右转走、e行进间齐步向后转走。

2)音乐:

自选一首歌曲,自弹自唱,采用民族或美声唱法,5分钟内完成。考生必须使用考场配备的钢琴弹唱。

3)美术:

绘画,主题自选,30分钟内完成。考场提供绘画用纸彩笔、油画棒等绘画工具考生自备。

五、面试相关程序

1.抽取面试顺序号。考生在规定时间到达指定候考室后,抽取面试顺序,考生凭面试顺序号参加面试。每学科组的1号考生进入备课室后,其余考生依序间隔6分钟按候考室提示进入备课室。

2.备课。面试前考生在备课室有30分钟的备课时间。现场写出试讲简案(提供教材和教案纸)备课题目均为面试顺序号为1号的考生从试讲范围中抽取的题目。

3.面试。每名考生的试讲时间为8分钟,试讲时考生站到讲台,报考英语学科的考生须用英语试讲报考体育、音乐、美术学科的考生须进行专业技能测试即开始计时,时间到,考生须终止试讲。

4.候分及听分。考生面试结束后,立即离场,在考场外指定地点候分,待下一名考生面试结束后,再返回考场听分,确认签字后在引导员引导下离开。

六、面试有关要求

1.请考生认真核对个人信息并仔细阅读面试公告内容,在规定时间内到达指定面试地点进行面试。未按规定时间到达面试地点报到的,视为放弃本次面试资格。

2.考生要自觉服从工作人员管理,不得扰乱考场秩序,自觉接受检查。对考生违反考试纪律和规定的行为,将依据《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予以处理。

3.参加面试的考生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带照片的户籍证明准考证参加笔试时使用的到达面试地点参加面试。

4.参加面试考生到达面试地点后,在工作人员引导下进入候考室,签到、抽签,然后按照工作人员的指引进入备课室和面试室。

5.考生在候考室候考过程中,不得随意出入候考室,进入候考室后要将手机关闭,用考场提供的手机密封袋密封,并放到指定位置。进入备课室的考生要将携带的个人物品放在指定位置,不得将任何资料带入座位。不得将任何有信号发射(接收)功能的物品带入面试地点,违者论是否使用,均按违纪处理,取消面试资格。在备课室使用考场统一准备的《备课专用题纸》和笔进行备课。备课结束后,将《备课专用题纸》放入指定的档案袋,到面试室门口等候面试。面试结束后,要将《备课专用题纸》和档案袋交给面试室的记分员。手机密封袋在离开面试地点后,方可拆封。

6.考生不得以任何方式向评委或工作人员(候考室工作人员除外)透露或暴露本人的姓名、考号、工作单位等信息。面试时,考生须着装得体,不得穿戴有明显特征的服装、饰品、徽章,违者取消面试资格,成绩按零分处理。

7.报考体育教师岗位的考生,面试时须着运动上装、运动裤、运动鞋;违者取消面试资格,成绩按零分处理。

8.报考美术教师岗位的,试讲前统一进行作画(30分钟),之后进行试讲,试讲时间为8分钟。满分200分,试讲占80%,作画占20%。

9.报考音乐教师岗位的,需要在试讲过程中结合课题展示个人的音乐技能,如视唱、键盘演奏等。

10.考生在面试过程中,考场仅提供黑板、粉笔,音乐考场提供电子琴。考生不得自行准备教具或器材,不得将任何配乐、乐器、画板等带入考场。考生只可将在备课室使用的面试地点专用备课纸带入面试室。

11.面试时从候考室到备课室再到面试室,所有路线不重叠,考生务必妥善保管好个人物品。

12.面试当天,所有考生均需自备午餐及饮用水参加语文组及数学组面试需自备晚餐及饮用水。请提前关注天气情况,做好自我防护,谨防高温中暑。

13.为严肃考试纪律,请考生家长在校门外等候,严禁考生家长及与考生具备回避关系的亲属进入考场大门,违者取消该考生面试资格。

七、面试注意事项

除《2023年盘锦市兴隆台区公开招聘教师公告》提及的面试事宜外,考生还须注意以下事项:

1.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目前社会上出现的任何辅导班、辅导网站或发行的出版物、上网卡等,均与本次考试无关,敬请广大报考人员提高警惕,切勿上当受骗。

2.应聘人员应确保报名时所填报的通讯工具畅通,并及时关注兴隆台区政府网发布的公告信息,因考生个人原因未能参加面试、体检、办理有关手续等招聘环节的,视为自动放弃应聘资格。

3.根据国家和省市招聘工作相关要求,在面试过程中,凡被认定为违纪的,将按照有关规定予以严肃处理,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附件

1.附件1:2023年盘锦市兴隆台区公开招聘教师面试入围人员名单.xlsx

2.附件2:2023年兴隆台区公开招聘教师面试试讲教材范围.xlsx

 

 

 

盘锦市兴隆台区公开招聘教师工作领导小组

                                             2023年714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兴隆台区2023年政务公开重点工作任务分解
下一篇: 关于兴隆台区小梁玉房屋征收项目邀请 评估机构报名的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