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top_img.png

兴隆台区开展2023年自然灾害信息员业务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2023-05-30 浏览次数:162

为全面提高全区灾害信息员的综合素质,提升灾害信息员业务知识水平、及时有效地处置自然灾害事件、规范灾情信息报送等工作,5月30上午,区减灾办在区应急管理局6楼会议室组织开展全区自然灾害信息员业务培训。全区11个街道和13个村的灾害信息员共50余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市应急管理局救灾和保障科姚晓娟科长为大家授课,培训主要内容:灾情管理政策解读、灾情统计报告、灾情核查评估、灾害信息员队伍建设、灾情会商核定、灾害风险隐患报送等。会后大家对灾害信息报送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

通过此次培训,有效提高了灾害信息员业务素质,强化了灾害信息员报灾核灾能力水平。为各类自然灾害的灾情报送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兴隆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30012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0012352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0302000005号

联系电话:0427-2989069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