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广角

繁荣社区开展“倡新时代婚育文化 助家庭和谐幸福”宣传活动


    今年 5 月 29 日是中国计生协成立 43 周年纪念日,也是计生协第 25 个“会员活动日”。5月26日上午,繁荣社区计生协会联合创新街道公共服务办、创新街道卫生服务中心在步行街共同开展“倡新时代婚育文化 助家庭和谐幸福”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卫生健康知识、生育政策等宣传资料,向群众宣传全面三孩政策、育龄婚育、优生优育等婚育文化,普及疫苗接种、生育健康等知识。同时,医务人员免费为群众提供健康咨询、血压血糖测量等义诊服务,并耐心解答居民关于身心健康的一些问题。
    此次活动共为辖区居民、流动人口发放宣传资料40余份、避孕药具20余盒,现场测量血压血糖 60余人次、接待政策咨询50余人次。获得了居民的一致肯定,不仅丰富了居民的健康教育知识,增强了居民预防慢性病的意识,还宣传推广了新型婚育观念和健康生活理念,引导广大居民群众树立正确的家庭观、婚育观、健康观,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创新街道繁荣社区  撰稿人:张明慧  审稿人:郝丹)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惠宾街道康桥社区 “关爱未成年人 助力快乐成长”活动
下一篇: 辽河佳苑社区开展环境卫生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