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栏目 >食品安全 >食品安全

欢喜岭街道泰祥社区开展食品安全隐患 专项排查行动

    为了给居民提供一个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进一步加强辖区居民的食品安全意识,提高食品经营者的法律意识、责任意识和辖区居民的自我保护能力,日,欢喜岭街道泰祥社区在辖区内开展了食品安全隐患专项排查行动。

    泰祥社区食品安全协管员对辖区内经营商户开展拉网式排查,重点检查了营业执照、食品经营许可证、从业人员健康证等证件的持有情况,以及环境卫生是否达标等。食品安全协管员针对定型包装和散装食品,查看其标签是否标明厂名、厂址、生产日期和保质期等。同时,食品安全协管员还向辖区商户、居民发放了宣传资料,使大家更加了解食品安全知识,普及了食品安全法律法规。 

  守护“舌尖上的安全”,就是珍视每一个生命。在今后的工作中,泰祥社区将牢记食品安全责任重大,继续抓实抓细,努力把好食品安全关,为辖区居民创造良好的食品安全环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欢喜岭街道绿园社区开展食品安全宣传活动
下一篇: 曙光街道景宏社区开展食品安全排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