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要闻

尹久辉主持召开创城工作会议


  5月23日下午,兴隆台区创城工作会议召开,对卫生城市创建工作提出要求,对文明城市建设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区长尹久辉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区长郑学龙、许文欣出席会议。
  尹久辉强调,各责任部门、各街道要锚定目标、铆足干劲,集中力量,严格对照测评指标要求,实地查验,立查立改,合力攻坚;全区要统筹协调,分兵把口,采取有效举措找差距、补漏洞,以不断促进城市卫生环境及市容市貌整体治理与提升;各单位一把手要亲自挂帅、一线督办,从基础性工作、精细化管理和薄弱环节抓起,紧盯短板弱项,细化任务,压实责任,将清脏治乱工作和城市综合治理工作落到实处。
  尹久辉要求,各责任部门、各街道要立即行动起来,督查室、卫健局、文明办要“一把手”负总责,开展联合跟进督查,做到有问题早发现、快督办、速处理、及时反馈,实现全面整改,全面清理。要层层压实责任,对执行落实不力导致严重后果的严肃问责。要严格对照标准要求,全力做好卫生城市创建的氛围营造、材料完善及查缺补漏工作。要继续健全和完善网格制度,大力激发网格员履职尽责的热情,最大限度发挥网格员巡查、协调作用。各行业部门也要做好责任领域的创建工作,集全区之力,推进各项指标落地见效,向广大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答卷。(文/摄:于淼 区宣传事务服务中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推行“党建引领+红色物业” 提升基层治理效能——兴隆台区创新基层组织形式、提高物业管理质量...
下一篇: 振兴街道:建好“代表之家” 助力代表履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