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广角

辽河佳苑社区党委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5月16日,新工街道辽河佳苑社区党委组织党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举办书记讲堂,社区党委书记李晓红带领党员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性、精髓要义以及实践要求。
    通过这堂生动的主题教育,社区党员们除了受到深刻的精神洗礼外,还感受到了党组织的亲切关怀。社区老党员吴东忱说:“这次主题教育和书记讲堂开展得非常好,让我们受益匪浅,我们大多数都是高龄党员,学习时间长、内容多记不住,社区党委细心为我们准备了笔和日记本,还在社区‘党课随身听’微信群及时发送党课语音内容,这样我们不分时间、地点都能参加主题教育,真是太贴心啦。”
    社区党委书记李晓红表示,社区党委将继续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继续同各位党员一起,用学习成效鞭策自身,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知行合一。
    会后,社区党委为党员发放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等学习书籍。(文:张迎秋  新工街道辽河佳苑社区)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观看红色电影 凝聚奋进力量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活动...
下一篇: 甜水社区联合兴盛卫生服务中心开展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