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要闻

尹久辉调研我区老旧小区改造及南外环水系改造工作情况


    5月17日,区长尹久辉就我区老旧小区改造、南外环水系改造工作推进情况开展调研。副区长郑学龙,区政府办、区住建局、区城建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预计什么时候可以完工?”“还有什么困难需要政府帮忙解决?”……,尹久辉先后来到军民社区、鹤乡小区、园丁小区、兴隆小区、和平小区、盘化社区和紫园小区,每到一处,他深入社区,仔细查看黑色路面,详细询问房屋防水、楼体保温、雨水排放等设施优化改造的推进情况,认真听取住建局相关负责同志关于改造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向施工负责人了解项目进度,针对施工中的问题,现场进行研究解决。
    尹久辉强调,老旧小区改造是改善群众居住条件、事关百姓切身利益的重大民心工程。对于改善市民居住条件、提升城市功能品质具有重要意义。要把老旧小区改造作为重点工作,发现问题及时处理;要以最小扰民推进项目建设,坚持把质量放在首位,严把验收关,确保经得起群众和时间检验;要不断完善城市功能,全面提升城市品质,高质量推进老旧小区改造,让群众更有幸福感、获得感。
    随后,尹久辉一行来到兴油支路泵站、中华路与南外环交界处、中华路与石油大街交汇处施工现场,他一路走一路看,通过听取城建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关于施工进展的汇报,详细了解南外环水系改造工作推进情况,并现场协调解决改造中存在的问题。他强调,要加强河道疏浚、水面清理,抢抓施工建设“黄金期”,保证施工如期完成,为我区增添绿地活水,让居民随时随地感受美好的生态环境,让城市变得更有魅力、更加精致、更显活力。(文/摄:吴东晓 区宣传事务服务中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学法明理 用法维权 ——我区开展劳动权益保障法律法规主题宣传活动...
下一篇: 建立人才大本营 打造艺术新高地 华夏湿地水墨画院挂牌仪式将于明日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