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要闻

我区举办“艺路新时——辽河四人行美术、书法作品展”


    为发展繁荣文化事业,满足广大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5月15日,由兴隆台区委宣传部、区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区文化和旅游发展服务中心主办,区文化馆、辽河美术馆承办的“艺路新时——辽河四人行美术、书法作品展”在辽河美术馆拉开帷幕。
    此次活动得到了市民的热烈响应。活动现场,慕名而来的书画爱好者们,纷纷在自己喜爱的艺术作品前驻足停留,他们或独自、或三五成群地欣赏、品评着书画作品,或在参展作品中感受艺术的气息,感悟作者的创作灵感,分享自己的观展心得。观展者表示,书画展很陶冶情操,希望这样的展览能经常举办。
    据了解,此次展览展出的作品均出自兴隆台区文化馆的崔长武、李德刚、崔鹏程、胡永桥4位书画艺术家之手,他们将艺术家对社会主义新时代的生活以及飞速发展世界的独特见解和艺术感悟,充分展现在了每幅风格不同、特色迥异的作品之中。兴隆台区文化馆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文化事业发展,成功举办多期公益美术、书法课堂,创建打造学习交流平台,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了学习、欣赏和艺术创作的途径。
    这次“艺路新时——辽河四人行美术、书法作品展”就是区文化馆在多年耕耘的基础上应运而生的。相信通过这些不同艺术形式的作品展示,可以让观展者深切感受到艺术的魅力、价值和力量。此次展览,从2023年5月15日开始,至5月28日结束,免费向广大市民开放。每天的开馆时间从早9点至晚5点,周末无休,欢迎书画爱好者前来参观、交流。(文/摄 于淼 区宣传事务服务中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兴隆台区委政法委召开矛盾纠纷化解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 【最美家庭事迹展播】守护国旗二十载 岁月留声感党恩——全国最美家庭盘锦吕清江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