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栏目 >食品安全 >食品安全

渤海街道测井社区开展食品安全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推进兴隆台区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要求,努力提升辖区居民对创建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及满意度。渤海街道测井社区开展多种多样的宣传活动。

    社区领导高度重视此次宣传活动,注意提高宣传活动的群众性和时效性,采用贴近生活、通俗易懂的形式,使公众达到入耳入脑的宣传效果。按照“接地气、受众广”的原则,创新实践社会化的宣传策划和推广手法。充分运用微信等新媒体资源,激发公众参与热情,形成互动式传播态势。围绕食品安全宣传活动主题制定详细的活动实施方案,以现场咨询、印发宣传材料、悬挂条幅等形式,进行全方位、多视角、多角度地宣传,以吸引广大人民群众的关注,营造人人关心、重视食品安全的社会氛围。

    食品安全宣传期间,社区认真开展食品安全“四进”系列活动。组织开展进社区活动,利用宣传栏、咨询台等社区平台,广泛开展食品安全主题宣传活动;组织开展进超市、餐饮店活动,围绕食品消费集中场所,近距离指导广大公众学习食品安全知识、树立理性消费观念,动员辖区群众关注、参与食品安全工作,营造协同共治的浓厚氛围。

    通过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普及了食品安全科普知识,增强了群众的自我保护意识和维权意识,小区上下,人人关注、支持、参与食品安全的良好氛围逐步形成。共发放宣传材料20余份,咨询服务群众20多人次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惠宾街道迎宾社区开展食品安全宣传活动
下一篇: 欢喜岭街道泰安社区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