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政府会议

区政府召开九届二十四次常务会

    2023326日,区长尹久辉在区政府五楼常务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区政府九届24次常务会议。

    会议分别审议了区发改局提交的《兴隆台区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方案(2023-2025)》,区工信局提交的《兴隆台区工业增长三年行动专项方案(2023-2025)》,区农业农村局提交的《兴隆台区乡村振兴三年行动专项方案(2023-2025)》,高新区提交的《兴隆台区乡村振兴三年行动专项方案(2023-2025)》,区生态环境局提交的《兴隆台区生态文明建设三年行动专项方案(2023-2025)》,区国资局提交的《兴隆台区深化央地合作三年行动专项方案(2023-2025)》,区商务局提交的《兴隆台区服务业发展三年行动专项方案(2023-2025)》。

    会议指出,编制“1+6”三年行动系列方案,是我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兴隆篇章的具体实践,也是落实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打好打赢新时代“辽沈战役”兴隆战场的任务书、作战图,更是对全区党员干部的重大考验,全区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真抓实干,切实抓好行动方案的制定及贯彻落实,奋力在新时代辽宁全面振兴中走在前列。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加强沟通联系、互为配合,按照会议意见对1+6”方案作进一步修改完善后,提交区委常委会审议。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区政府召开九届二十五次常务会
下一篇: 区政府召开九届二十三次常务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