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要闻

全区宣传思想工作和网信工作会议召开


  4月27日上午,全区宣传思想工作和网信工作会议在智慧城市运行管理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和网信工作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全市宣传部长和网信办主任会议精神,总结2022年工作,安排2023年重点任务。区委副书记王磊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磊代表区委作工作报告,对2022年全区宣传思想和网信工作做了全面客观的总结。报告认为,2022年,全区宣传思想和网信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为主线,紧紧围绕中心,守正创新,担当尽责,全区理论武装不断加强,主流思想舆论不断壮大,文化事业和产业繁荣发展,精神文明建设持续加强,为建设全省一流现代化城区提供了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动力。


  报告强调,2023年是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的开局之年。今年全区宣传思想和网信工作要强化理论武装,精心组织学习,做好宣传宣讲,着力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要着力营造氛围,开展主题宣传、形势宣传、成就宣传、典型宣传,为全区建设“四区一基地”、大干“十四五”摇旗鼓劲。要强化价值引领,常态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抓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宣传,以榜样的力量激励人、鼓舞人,让团结、奉献、实干、争先在兴隆大地蔚然成风,让全区广大干部群众自觉做城市发展的建设者、参与者、受益者。要强化文明创建,强化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内容建设,深化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着力提高市民文明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要强化为民惠民,在全区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提升公共文化服务效能,着力推动文化事业文化产业繁荣发展。要强化党的领导,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文/摄 于淼 区宣传事务服务中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 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 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主持会议...
下一篇: 应急救护知识进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