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top_img.png

区城建中心推进绿化补植补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3-04-21 浏览次数:27
      为了进一步打造美丽宜居的城市环境,助力盘锦争创全域全国文明城市,兴隆台区城建中心从3月末开始,组织各绿化养护单位抢抓春季补植的黄金时间,对城区主次街路及绿化带内缺失、枯死苗木进行全面补植。


      
    这项工作通过从高品选苗,到科学补栽,再到保绿工人的精心养护,城建中心在积极统筹调度下,层层把关、一环不落,最大化提高了苗木成活率。截至目前,惠宾大街、石油大街、市府大街、于家街、泰山路、松山路等主次街路共计栽植国槐、白蜡、银中杨、丁香、连翘、榆叶梅等乔灌木1960株,绿篱模纹补植面积600平方米。

                   


    城建中心有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推进各街路行道树、临街裸露地及街路模纹春季补植补建工作,让家园更绿更美、让城市更宜居。



下一篇: 没有了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兴隆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30012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0012352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0302000005号

联系电话:0427-2989069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