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要闻

【创城进行时】欢喜岭街道:助力文明创建 清洁美好家园


  为进一步推进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各项工作扎实开展, 4月13日,欢喜岭街道组织机关党员、中兴社区、宝石花物业、综合执法队,联合开展“助力文明创建,清洁美好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身着红马甲,手持铁锹、扫帚、铲子等工具,在活动中发扬了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劳动奉献精神。大家分工有序,彻底清理了辖区内主街路废弃牌匾、社区广场绿化带白色垃圾、杂草及楼栋内外墙体污损面,铲除电线杆张贴的小广告,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区。
  据介绍,此次志愿服务共清理卫生死角70个、清理堆积杂物60处、拆除破损牌子20余处,清理建筑垃圾、残土等4车。志愿服务活动中,广大党员干部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改善了辖区环境卫生面貌,也用实际行动引导居民群众树立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意识,带动更多群众参与到志愿服务中来。(文:陈大伟 欢喜岭街道,吴东晓 区宣传事务服务中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兴隆台区全民携手共同守护国家安全
下一篇: 党建引领激发热情 村企携手助农富农 惠宾街道大岗子村联合兴隆农场大岗子分公司为村民开展电商...